顾莲生.

请赠我春归的人间。

【墨魂paro】墨痕斋宿舍的夜晚








-瞎写产物www


-灵感来源还是我和我的室友qwq


-预备庆祝墨魂公测!!!




时间:某夜


地点:墨痕斋宿舍


人物:韩愈、高适、杜甫、李煜、晏殊、杨万里、苏轼、陆游


Go!!!




是夜,月光皎洁。


墨魂们在宿舍里,死活睡不着。


苏轼:“我想去找张怀民。”


众魂:“what?你想去搞张怀民??”


苏轼:...


高适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要不我们玩个游戏吧!”


“我们一人一句话,编一个故事!”


于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韩老师第一棒。


韩愈:“从前。”


众魂兴致勃勃地等待着下文,却迟迟无果。凝神看去,韩老师已经睡昏在了床上。


高适第二棒。


高适:“有一个有着八块腹肌!肱二头肌!身高一米九七的猛男!!!他遇到了一个妩媚的!!!迷人的!!!...”


此时,半夜散步的杜甫破门而入。


杜甫:“他遇到了一个男乞丐。”


好吧…


李从嘉第三棒。


李煜:“那是江南杏花微雨的三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街上游春人熙熙攘攘。那男子抬眸望去,透过迷蒙的烟雨。在那杏花的香风里,那衣衫褴褛的人儿遗世独立。”


晏殊第四棒。


晏殊:“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那男乞丐眉清目秀,在花雨中朝男子微微一笑。”


杨万里第五棒。


杨万里:“男乞丐起身,在男主痴痴的目光里,浅笑着拉了拉他的衣襟。”


苏轼第六棒。


苏轼:“男乞丐说:我有本秘笈。”


众魂:.....


陆游结尾。


陆游:“后来,男乞丐练成了《葵花宝典》,成为了武林高手。再后来,他和他的猫归隐田园了。故事完。”


墨魂们的接力故事.end.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