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莲生.

请赠我春归的人间。

【墨魂】李太白你到底把我的腰牌放到哪里了








原曲:《洛天依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主唱:高适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斋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腰牌


我打gay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达夫 何事?】


叫我等等


【我和子美上街了 这会儿不方便】


【我们完事了就回斋】


可是李太白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子美 去了客栈


你到底把我的腰牌


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腰牌


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的腰牌


放在哪里了


摩诘问了


鲁直也问了


连大苏小苏


我也都吻(大误)过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墨痕斋


所以杜氏的公子


真那么可爱吗


所以他斋主大人


真那么可爱吗


所以你的子美他


真那么可爱吗


萧瑟的风 悲凉的雨


斋门口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李大哥你在哪里


杀他妈你啊 杀他妈你呀(???)


让这个苦逼的诗人回斋吧


腰牌啊腰牌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


再去重新雕一块


大不了我自己


再去抢块岑参的


大不了我自己


今天就睡门口吧!


就睡门口吧!!


就睡门口吧!!!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风流不要来虐狗


你就乖乖住在客栈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英俊还有对象呢


人家很酸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幸福秀恩爱干嘛


你就乖乖住在客栈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你那么有钱你还有对象


人家很酸的———!!!


污污污...

——分割线——

抱歉啊各位...这周事多,令狐绹x李商隐的民国性转pa只能后延了...

这个就当补偿啦!

暗搓搓地问一句有没有大大愿意为这首歌画一组插图(没错我在想peach)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