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莲生.

请赠我春归的人间。

【大唐诗人】论全员性转








【大唐诗人】论集体性转


·性转人设了解一下?


·今天先发盛唐的


——分割线——


李白:瞳色为绿的御姐气质小姐姐


白风衣,高马尾,长靴


拼命往清照小姐姐的画风靠拢


喝酒从没怕过谁


来啊爬山啊 爬不动我背你


没事没事我帮你捅欺负你的人


喜欢满世界旅游,却在遇到小杜妹妹的那一刻产生了停留的想法


杜甫:瞳色纯黑的邻家妹妹


齐刘海,很文艺的双马尾,梳得很低,垂在肩上。杏色碎花连衣裙,白帆布鞋,有时候会戴小草帽。


疯狂崇拜白姐姐


不吹白姐姐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王维:瞳色黛蓝的安静才女


微卷的披肩长发,偏刘海,戴眼镜,黛蓝色的旗袍连衣裙,平底的布鞋。


别摸我头发好不好?


别碰我眼镜的银链子好不好?


洁癖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孟姐姐当然可以帮我梳头发


孟姐姐当然可以帮我理眼镜链子


小裴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哀怨?


孟浩然:瞳色土褐色的知心姐姐


一看就很暖的驼色大衣,丸子头,帆布运动鞋


小维妹妹是底线


拒绝回答为什么会死在阿龄妹妹面前


睡吧 梦里什么都有


王昌龄:瞳色银白的活泼妹子


边塞少女天团共同的单马尾,边塞少女天团共同的bingbling银铁队服


孟姐姐陪自己吃了顿饭就原地去世是一生的心理阴影


高适:瞳色火红的女侠姐姐


很喜欢小杜妹妹 很喜欢阿白姐姐


更喜欢小岑


服饰设定同上


都是边塞女团的人 客气什么


有时候做事不过脑子


但是小岑一定会给我做参谋!


岑参:琥珀眼瞳的冷静少女


服饰设定同上


边塞女团里最冷静的


姓高的你给我安静点!


我就是好奇 虽然冷静但是好奇


怎么了好奇有错吗


裴迪:瞳色黛紫的乖巧学妹


齐刘海,黑长直,民国风学生装


总是抱着一摞书跟着维姐姐鬼鬼祟祟


仰慕维姐姐 超级仰慕


维姐姐被扔进牢里的时候是我送饭


君既无心吾便休


维姐姐看不上我那我就跟别人去四川


qwq

评论(4)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